招生动态
宁波财经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告知书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4.10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三位一体招生章程规定2021417日我校在本部校区(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组织现场综合素质测试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说明

1、考前排查

1)考生健康码为绿码且近两周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考前填写《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文末提供下载)并当天上交报到处工作人员。

2)如考前近两周,健康码出现黄码或红码者,体温异常>37.2℃)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到过高风险地区者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既往感染者或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上情况均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入校

1)考试当天考生佩戴口罩从本部校区(东一门)按指定通道依次排队,人与人间隔在一米以上,核验准考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

2)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3、考生报到

1)报到地点:北教2-3号楼的一楼大厅;

2)报到时间:考试当天办理报到手续,无需提前报到;上午面试的考生

报到时间为7:00-8:00,下午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间为12:30-13:30,在规定时间未完成报到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报到材料: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办理报到手续。

4)素质特长生:以初审结果公布的名单为准;务必携带奖状或证书原件,经现场核验方可参加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否则不予认定。

二、考试说明

1、考试形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以单独面试形式开展(主要以结构化面试为主);

2、考察内容:第一,考察学生的基本素质,占面试总成绩的40%;第二,学生的专业素质,占面试总成绩的60%;

3、面试组织:面试时间为18分钟左右,包括8分钟备考时间;

4、时间安排:  

序号

专业名称

日 期

时间

1

创业管理

4月17日

上午

2

文化产业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方向)

3

财务管理(家族财富管理方向)

4月17日

下午

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

工业设计

三、考试流程

1、进场时间:上午8:00(下午13:30)前进场,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其它物品一律不允许携带;

2、抽签流程:考生进候考教室前,由考生随机抽取面试考场和面试号,然后进入相应的候考室;

3、候考教室:8:05—8:20(13:30—13:50)讲解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4、面试安排:考生按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带入相应备考室,8分钟后正式进入面试室开始面试;

5、面试结束:测试结束后,请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离场,预计考试最晚结束时间12:30(17:30)。

四、注意事项

1、因本部校区周边道路施工,交通拥堵,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2、请考生和陪同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进入考区后,没有餐饮供应,请提早用餐。

4、学校设有物品寄存处,提供物品保管服务。

5、招生办联系电话:0574-88052238、0574-88052239。

五、交通食宿

1、自驾:导航到“宁波财经学院东一门,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宁波财经学院东一门。

2、地铁:学校位于地铁1号线“芦港站”,A出口出站步行至学校(东一门)约300米;乘坐地铁2号线的考生可在鼓楼站换乘1号线,乘坐地铁4号线的考生可在大卿桥站换乘1号线。

3、公交车:公交58路、56路、115路、微12路、微1路、610路、506路到宁波财经学院站下车。

4、住宿:丽枫酒店(距离学校200米)、宁波天成酒店(距离学校1000米)、以及地铁1号线沿线的酒店均可入住。

宁波财经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