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运动健儿在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摘金夺银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日前,宁波市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慈溪市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健儿发扬拼搏精神,勇夺佳绩。

在时元强、王玉凤等老师的指导下,俞武建同学在男子1500米、5000米项目中均获得冠军,其中在5000米项目中,他还打破了由他本人保持的宁波市大学生记录。吕坤杉同学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章汪苑同学分获女子1500米和3000米第二名;张策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二名;任子瀚、张策、张晨、吕坤杉同学获得男子4×100米第二名;任子瀚同学获得男子400米和400米跨栏第三名;李林雅同学获得女子400米和800米第三名;林佳园同学分获女子1500米和800米第三名、第四名;顾怡媛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第三名;丁涵宁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此外,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以及男团、女团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俞武建、章汪苑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时元强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闭幕式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代表学校接过运动会会旗,2023年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由我校承办。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宁波市田径协会协办,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43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1000余名师生相聚宁大科院运动场,共襄体育盛事。比赛项目涵盖男女100米、2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标枪等32个项目,赛事为期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