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财经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公告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9-04-04 12:18:47

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85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要求和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对网上报名的9967名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定,共有7773名考生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章程规定的报名条件。经学校“三位一体”专家委员会评审和遴选,以各专业招生计划数6倍的比例(素质特长生不占比例名额),确定2524名考生(末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通过初审,获得综合测试面试资格,考生亦可登陆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结果。现将通过初审名单、素质特长生名单及考试时间公告:

一、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安排 

 

序号

专业

日期

时间

备注

1

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

4月13日

上午

 

2

秘书学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4

文化产业管理

4月13日

下午

5

市场营销

6

工业设计

14:00-14:40

美术基础测试

7

财务管理(家族财富管理方向)

4月14日

上午

 

8

电子商务

二、初审通过名单及素质特长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2019年宁波财经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名单

     

2019年宁波财经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特长生名单

三、温馨提示

1.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4月3日—4日12日进行缴费(140元/人)并打印准考证。缴费平台:http://jf.nbdhyu.edu.cn/,(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尾数X为大写字母),经确认缴费后(缴费24小时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2.素质特长考生需在考试当天验证奖状、证书原件,未经验证的考生取消素质特长生资格。

3.具体要求及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即将发布的宁波财经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指南。

4.网上缴费流程图 





 

 

Contact Us 学校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 邮政编码:315715 咨询电话:0574-88052238 88052239 招生咨询QQ群:193599033 招生办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