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楼沁沁 浙江省首届宁波市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特等奖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2


楼沁沁,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校四星教学优师。主要讲授《国际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创业基础》等课程,长期开展双语教学,教学经验丰富。主持省部级课题一项,主持及参与市级、区局级课题近十项。

教育教学成果丰富: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主持建设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国际市场营销学》、校“翻转课堂”优秀实践案例二等奖、校首届微课教学设计比赛三等奖、第二届校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曾指导学生参加省A类竞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社团一支;指导学生公开发表论文2篇。

楼沁沁老师对待教书育人工作全情投入,孜孜不倦。热爱教育事业,尊重学生,爱护学生,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在教学方式上,形式多样,总是敢于打破传统,尝试新的教学形式和手段:从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微课、慕课、雨课堂、直播教学、金课建设到一流课程建设,每一次的探索和创新背后都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更为了给学生带去更好的学习体验。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