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61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主题:混合式“金课”建设的探索与思考——以“思想道德与法治”为例

时间:2022121日(周四)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钱晓蕾

主持人:姜帆

 主讲人简介:

钱晓蕾,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近三年主要承担“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多门思政理论课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公共必修课。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的思政理论课教学模式,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教改项目。获浙江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二等奖;获“宁波市2021年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541 574 084。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312就餐。

按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老师全程佩戴口罩。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9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