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62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30


 

主题:基于OBE理念的影视类课程教学设计创新与实践——以《视听语言》课程为例

时间:2022122日(周五)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胡雪瑾

主持人:殷均平

 主讲人简介:

胡雪瑾,广告学专业负责人,硕导,副教授,中广协学术委员,韩国营销实践协会理事,浙江理工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访问学者,全国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研究领域为广告媒介,视觉传播及品牌传播,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市级、校区局级课题十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825 932 142。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312就餐。

按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老师全程佩戴口罩。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象山影视学院

20221130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