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举行第二次专题汇报交流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2-12-02


121日下午,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专题汇报交流会在南教1-412 中型研讨室举行,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师发展中心黄莉老师主持。

交流会由徐萍、陈宏两位老师分别就《浙江省数字经济加速赋能实体经济的机制、路径与对策研究》《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的几点思考》两个主题做了汇报。首先,徐萍老师结合其省软科学课题,从课题申报、所研究的内容、完成成果及结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体会分享。陈宏老师则结合财会信息化、经管案例、金融创新等省级大赛,从团队组建、主题确定、报告撰写和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

汇报会结束后,在座老师就课题研究、竞赛辅导等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汇报会取得良好效果。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