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举行《学生反馈素养( SFL)的研究前沿与实证初探》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3-10-24


 

1020日下午,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学术讲座在南教1-412研讨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朱凤梅老师主讲,主题为“学生反馈素养( SFL)的研究前沿与实证初探”。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教师发展中心人员以及其他感兴趣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讲座中,朱凤梅老师从何为SFL、缘何能提升教学成效、国外研究前沿与国内研究现状、实证研究设计以及结果与讨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体会分享。同时,她就中国高校外语类学生反馈素养如何可测、中国高校外语类学生反馈素养现状如何和解决对策以及基于课程教学的反馈素养提升教学干预是否有效等研究问题进行了具体分享。

汇报会结束后,在座老师就学生反馈素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汇报会取得良好效果。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