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第十期、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3-12-01


1130日下午,我校第十期、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结业仪式在南教1-412室举行,副校长李羽出席并颁发证书。两期工作坊成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仪式上,王志军与在座教师一起回顾了两年培训学习情况。第十期、十一期工作坊分别以2018年、2019年开班,共有25位学员,主要由2018年、20199月前的新进教师组成,期间进行了专题讲座报告以及汇报交流等30场活动,4名学员在校级教学竞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20名学员主持各级各类课题33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发表论文共38篇,其中3篇核心论文、2SSCI论文;19名学员荣获各级各类荣誉26项;学员教学考核均为良好及以上,根据班级培训考核要求,25名学员顺利结业。

随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张超老师、财富管理学院刘叶老师分别代表两期学员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副校长李羽为结业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