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期间我们这么做……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 林慧玲 发布时间: 2023-12-20 13:24:00

 

我校12月15日起因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施工影响,本部校区出现了自来水泛黄、供水不稳等情况,为了保障在校师生在停水状态下的基本生活需求,后勤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向全校师生发出温馨提示,联同学生处、宣传部、二级学院等部门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12月16、17日恰逢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为让同学们安心赴考、吃上放心菜,学校联系水务公司紧急调拨送水车,同时为食堂商铺提供免费桶装饮用水,有效保障了食堂碗筷清洗原材料、碗筷清洗、米饭蒸煮及烹饪制作的用水需求,并严格做到用水分类,保障了三餐的安全和正常供应。学校还紧急增加桶装水储备,调配增加送水工作人员,提升运力,每幢学生公寓楼下都设置了公共免费饮水点,在送水师傅、勤工俭学学生、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基本满足了全校师生饮用水需求。
供水恢复后,后勤部门安排管道工连夜对校内管网、水池、水箱、水塔进行全面清洗和排污,并要求宿舍楼内热水设备、直饮水机、洗衣机等设备供应商配合做好清淤和维保工作,为尽快恢复师生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处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细化和完善应急措施,努力做好突发状况的应对,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撰写: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摄影:后勤管理处 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
 
送水车
送水车
 
连夜抢修
管道工连夜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