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暖心关怀 ——学校开展慰问后勤困难员工活动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 林慧玲 发布时间: 2023-12-29 15:24:00

 

12月29日蒋天颖副校长亲自率领团队,在本部后勤困难员工代表慰问座谈会中,与员工们进行了一场深入的交流。
在此次面对面的座谈会上,蒋天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他强调后勤公司将全力以赴,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中,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还向困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对此,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后勤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克服困难,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效的工作状态,尽心尽力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发展,为后勤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    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