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肺结核预防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 医务室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32:00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3月22日上午,宁波财经学院医务室、团委联合高桥镇卫生院在北区食堂广场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结核病主体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肺活量测试、有奖知识竞答、宣传教学等形式向师生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使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加深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倡导全校师生关注结核病防治,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对校园结核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医务室 李萌;摄影:医务室 李萌;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