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
  2019-03-01 10:22:19 作者: 支巧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严格教师授课资格审查,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2019年2月28日下午在9-117举行了“新开课、开新课”的说课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胡跃主持,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督导组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涵盖了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的老师和课程,参加此次说课的徐默莅和王少英两位教师分别选取了《大宗商品市场调查和分析》、《大宗商品金融综合实验》中重点部分进行了说课。
“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在本次试讲过程中,通过说课程、说教程、说教法、说学法、说反思等充分展示了其专业知识、讲课技巧、语言表达等专业能力。聆听说课的其他老师,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堂互动、板书、多媒体课件、课堂语言的把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一起探讨了改进的方法,试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做准备。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