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开展2018、2019 届毕业论文检查工作
  2019-03-01 08:55:00 作者: 胡跃 支巧  


为了做好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我院于2019年2月28日下午对2018届各专业毕业论文进行交叉检查,检查小组由学院领导、督导、系主任、系副主任及相关教师组成。
我院根据学校教务处、质评处对毕业论文检查的通知,在2019年1月17日就制定了检查方案,要求各专业在2月27日前对2018届毕业论文进行自查、互查,尤其是要落实外聘教师校内的整改责任人。根据检查进度安排,学院督导和各系主任(副主任)对各专业毕业论文进行交叉检查,重点检查资料的完整性、格式及过程材料的规范性,发现仍存在开题报告缺少评语、答辩记录较为简单等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学院督导还对2019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此次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做到“一次整改、全面到位”,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