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联动例会
  2019-04-04 13:22:21 作者: 支巧  


4月2日下午,我院本学期第三次教学联动例会在信息大楼103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王瑞、院长助理胡跃、丁俊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督导组长、学工办主任与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瑞主持。
会上,胡跃首先对上周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包括教学监控情况、“三位一体”考试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课程编制和“专业思政“建设等六方面的内容。
随后,王瑞对近期的各项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师需要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各系要落实好“三位一体”考试工作、严格规范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指导工作、进一步完善课程标准编制工作和强化“专业思政”的建设等。会上参会人员就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在线课堂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最后,王瑞希望全院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打好今年教学系统的攻坚战,全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