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第四届教学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2019-04-15 08:39:57 作者: 支巧  


4月11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学设计大赛在9号楼315翻转教室举行。经过各系推荐和预赛选拔,陆清卿、叶素文等七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宁波大学商学院彭新敏教授、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志军教授及我院院长王瑞、党委书记卢虹和院长助理丁俊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教学设计大赛以“案例教学”为主题,分为课程案例教学设计方案展示、教师现场说课、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在场观摩了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参赛教师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赢得掌声阵阵。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左玲玲、叶素文两位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他老师获二等奖。
此次教学设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风貌和优良专业素养。王瑞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提高的平台,而且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