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高级别在线课程及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
  2019-05-10 10:43:28 作者: 支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在线课程建设,丰富教学形式与手段,总结已有在线课程建设与使用经验,持续推进课程改革,5月9日下午我院在大宗商品地理中心召开“高级别在线课程及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我校在线课程任课教师代表、校外课程录制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胡跃介绍了目前我院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合作的在线课程平台以及合作方式。她指出,近几年教育部大力推进在线教育,我院应抓住这一机遇,在改革中积极探索,大力推进分院在线课程建设,展现经贸学院的优势学科特色,及时总结已有经验,搜集任课教师反馈,为今后在线课程建设指明方向。
校外课程录制顾问丁先生从课程拍摄和制作的角度出发,逐一讲解了开设一门课程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应关注的注意事项,从操作层面回答了教师们关心的实际问题。
本次研讨会,为任课教师提供交流平台,坚定了与会教师积极投身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为抓手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念,对于促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改革,持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了推动作用。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