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校企合作
我院教师走访宁波君安物产有限公司
  2019-05-14 14:45:30 作者: 王雪姣  


5月13日,我院大宗商品交易系教师在院长王瑞的带领下走访了宁波君安物产有限公司。
君安控股总裁汪新宇、君安物产总经理张亦青、君安供应链大宗事业部总经理汪益女及人事经理华静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热情的接待我院教师,双方就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研讨。君安按股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诸多接地气的行业建议,为大宗商品交易系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理清了思路。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开设订单班培养、校企互派人员教学和学习以及社会培训合作等。此次走访企业,为大宗商品交易专业后续深入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有莫大的助益。
宁波君安物产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贸易金融化业务,集进口贸易、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对销贸易及国内贸易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主要操作铁矿砂、铜精矿、铬矿、锰矿、电解铜、橡胶、塑料、化工等资源性大宗物资交易,是华东地区享有盛誉的大宗商品运营商,也是宁波市从事大宗商品贸易金融化排名前三的企业。我校大宗商品交易系12级学生陈聪就在该公司任职,该生在君安物产的工作受到企业领导的好评。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