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创历史新高
  2019-05-29 10:59:00 作者: 陈兴菊  


5月24-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有20件作品在省赛中脱颖而成,共夺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7项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囊括了一、二等奖,创下了我校本项赛事历史新高的佳绩。
本次比赛从2018年9月开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保证作品上报质量,学院组织了专场评审会,对各参赛小组进行分别指导,在学校层面,我院推荐的15支队伍均入围校赛。经过大半年的备战过程,最终由周莹莹、王乐老师指导,陈碧露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新时代美好生活下的临终关怀认知分析与对策研究——基于1460名公众的实证调研》获得一等奖。由徐默莅、王雪姣、叶素文老师指导,张子涵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住在村里,赛过城里”——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集中居住”对农民市民化的影响研究》;由沈哲、朱世峰老师指导,蒋佩英等同学完成的作品《“隐形冠军”民营制造企业SECI式创新途径探索——基于宁波50家单项冠军企业调研》分获二等奖。由王乐、徐默莅、王少英老师指导,高蕊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小厕所,大民生”——浙江省“厕所革命”助推“乡村振兴”效果调查》;由王瑞、徐默莅老师指导,俞超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浙江省青年人才引进机制与培养模式研究——基于杭甬温1068位青年人才的实证》;由李永平、徐默莅、周巧萍老师指导,陈晨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老漂族”城市融入问题研究——浙江省与安微省对比分析》;由樊杰老师指导,叶温婷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浙江省高考改革背景下考生志愿填报调查分析——以嘉兴市和绍兴市为例》分别获三等奖。
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决定联合举办,“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创造学校在本项比赛历史新高,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