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4 11:08:00 作者: 吕迪  


近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87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为期五个月的初赛、复赛的竞争比拼,产生了63个投资策略本科组、21个投资策略高职组、28个量化交易组、54个市场交易组的团队进入最终的团队赛答辩环节。最终我院学子共获得团体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本次竞赛自四月份报名伊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推动,同时,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在比赛的各个阶段良好发挥,最终经过各个环节的综合比拼,王瑞老师指导的姚艾婷团队获得市场交易组二等奖;岑宇老师指导的俞珂团队、朱艳敏老师指导的曹焦静团队分别获得投资策略本科组二等奖;朱艳敏老师指导的杨佳斌团队、徐默莅老师指导的李博团队、岑宇老师指导的俞海亮团队、宣晓老师指导的单梦迪团队、沈哲老师指导的高健团队分别获得投资策略本科组三等奖;朱艳敏老师指导的王鑫泽团队和徐佳博团队分别获得量化交易组三等奖和市场交易组三等奖。
据悉,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承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省级A类赛事。竞赛以“激发金融智慧,培养投资能力”为宗旨,旨在培养大学生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参与本次投资竞赛,培养和提高了我院学子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了与兄弟高校之间金融学科的交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