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招生就业
宁波财经学院第九届简历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11-26 10:01:16 作者: 支巧  


11月21日下午1点,宁波财经学院第九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北教10-202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承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银亿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周开莹女士,宁波财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董丽君老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助理丁俊老师。
经过预赛、复赛等层层筛选,全校最终有14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来到了这个决赛现场。他们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特长和口才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评委老师一一对他们进行了点评与建议。在比赛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几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决赛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最后,周开莹对大赛整体情况和选手们制作的简历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我校选手进行了肯定和鼓励,也对一些关键问题做出了纠正、给出了珍贵的建议。
此次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广大学生更好地掌握求职技巧,增强大学生的择业意识和就业主动性,能有效促进就业。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