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校企合作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金田铜业
  2020-09-23 09:42:00 作者: 潘青松  


9月22日下午,由我院副院长魏麒带队,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济球、大宗商品交易系主任王芬等一行参观了金田铜业现代铜加工工厂、智能仓储等设施,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物流管理、国际贸易专业人才校企合作培养等内容。金田铜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娜君、集团商务部主任范燕飞等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
孙经理首先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铜带加工工厂和智能化立体仓储基地,随后就校企合作中的各项事宜举行洽谈。孙经理就目前金田铜业基本状况、人才需求状况作简要介绍,她特别指出在集团快速扩张期物流、国际市场营销、客户管理等岗位的人才缺口状况,重点介绍了金田人才培养模式和金田企业大学建设情况。魏麒就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本科人才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双方一江之隔,要加强交流与互动,今后可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题协作等领域深入合作。李济球、王芬两位老师分别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作介绍。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就毕业生毕业实习、校企合作等达成初步协议。为我院加快推进服务地方产业、毕业生留甬发展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