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校企合作
我院与华侨财富联合举办大宗商品论坛
  2021-01-11 09:59:00 作者: 潘青松  


1月9日,我院与华侨财富公司联合主办的主题为“金属市场投资与展望”大宗商品论坛在南教2-418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是大宗商品商学院、“一带一路”大宗商品流通特色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省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论坛由我院大宗系与华侨基金宁波分公司共同承办,部分校企合作单位和宁波期货、现货业界人士与我院部分学生参加,副院长魏麒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以大宗商品市场中金属商品市场为主题,分别由华侨基金研究院院长朱歆宇先生、宁波金田铜管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高会民先生、宁波财经学院大宗系主任王芬女士进行主题演讲,对贵金属、铜金属制品销售与采购、铁矿石价格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广泛探讨。论坛期间,听众与演讲嘉宾就大宗商品市场价格走势、投资机会、中国对策等问题积极交流,会场研讨气氛热烈。
大宗商品论坛是由大宗商品交易策划并推动的、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的地方合作论坛,论坛由校企合作共同举办,围绕大宗商品产品品类,结合宁波地域特色和大宗商品焦点问题。通过此次论坛,将进一步促进特色学院服务区域产业,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共建课程资源、拓展实习基地,为大宗商品特色学院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潘青松;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