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金田铜业与我院开展“精英班”高端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
  2020-09-29 09:52:00 作者: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9月28日下午,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服务部主任范燕飞,中高级人才部经理孙娜君等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精英班”成员选拔宣讲活动,我院副院长魏麒、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济球等对金田铜业集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我院40余位来自大宗商品交易系和物流管理系的大四学生参加此次选拔。
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制造业龙头企业,位列2019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04位,2020浙江民企百强榜第10位。此次金田铜业与我院达成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将通过开设“精英班”的培养模式对来被选拔上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校外实践与顶岗实习,并将为实习表现优秀学生提供高薪岗位。
此次合作是我院深度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一次探索,有助于毕业班多元化实践课程的开展实施,必将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潘青松;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魏麒;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