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教学设计大赛
  2020-11-01 10:30:00 作者: 支巧  


10月29日13:00,我院教学设计大赛在南教2-315翻转教室进行。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志军、我院副院长魏麒和相关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各系共选派10位教师参加,结合“金课”建设要求,从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进行教学设计。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结合本次教学比赛主题,通过教学目标、教学理念、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进行教学设计,之后,专家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电商系的胡海元老师、国贸系的邹德玲老师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的发展。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支巧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