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招生就业
我院组织开展“如何走好从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职业规划讲座
  2022-04-13 10:15:00 作者: 罗苡双  


4月7日下午,我院“如何走好从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职业规划讲座在本部校区开展。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主题讲座以钉钉视频直播的形式线上开展,我院本部校区2019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主讲人为联合利华资深人力资源经理齐辉。
齐辉首先从自身就业经历出发,对大学毕业后直接工作还是继续求学做了分析;然后通过生涯彩虹图、霍兰德兴趣测试等专业职业性格测试题带领同学们梳理个人性格和就业偏好的关系;最后,齐辉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工作的求职面试技巧。
本次职业规划讲座,是我院提高在校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据悉,经贸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把传统的大四才开始的就业指导课提前到了大三就开展,上课的老师既有就业辅导员,更有专业负责人、公司高管、创业导师;同时从大一入校就开始给同学们进行就业意识教育。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罗苡双;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