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教学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组织召开毕业论文质量保障研讨会
  2022-03-15 10:15:00 作者: 林珊珊  


3月10日下午大宗商品交易系在南教2-102举行了毕业论文质量保障研讨会,副院长郝新蓉与大商商品交易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芬主持。
会中,郝新蓉首先重申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以及总体要求,并强调论文要杜绝抄袭的现象,指导教师严把质量关,要以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同时,系副主任周巧萍详细讲解了关于毕业论文相关的质量标准,包括选题标准、论文格式、指导过程及质量标准等方面。
会后,系里教师也对毕业论文质量标准进行了研讨,及时提出了在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此次研讨会对于毕业论文的质量标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指导教师更有效地把握毕业论文质量,为提高2022届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经贸学院 林珊珊;摄影:经贸学院 潘青松;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