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院动态
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走进宁波财经学院——第六届“大宗国际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09-26 09:13:24 作者: 余媛媛  


2022年9月23日15时30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大宗国际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本部行政楼B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存勇、轮值会长杨鸿俊、轮值秘书长郭雪伊、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大鹏,人力行政部经理郭烨以及我院副院长郝新蓉。会议由物流管理系主任王叶峰主持,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订单班48名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郝新蓉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她指出我校一直坚持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大宗国际物流订单班已经起了示范带动效应,为学生以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朱存勇在致辞中感谢我校订单班每年源源不断为物贸联合会、物流行业输送人才,并希望订单班的学生在日后选择的岗位上要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梅大鹏在发言中表示创建订单班是为了让学生更好更快的了解掌握行业信息,走近和进入物流行业。学生代表袁思洁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企业界的前辈为学生搭建平台,希望学生们珍惜本次机会,争当学以致用模范,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协作能力,沟通能力等。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宁波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就业机会、对嘉宾创业经历、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和提升自身技能等向嘉宾请教。现场嘉宾们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和所见所闻给予了不少中肯建议,让学生们更加明确自身的道路选择与发展方向。
第六届“大宗国际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也意味着理论学习与企业需求同步,产学紧密结合,从而实现高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余媛媛;审稿: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