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院动态
大宗讲堂之课题成功申报经验交流
  2022-10-08 10:58:32 作者: 汪士寒  


9月30日下午13:30,我院举办了《课题成功申报经验交流》主题讲座,主讲嘉宾为王叶峰老师、宓科娜老师和林书平老师。本次讲座由副院长魏麒主持,全体拟申报省部级以上课题老师参加。
宓科娜老师获得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她作了题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讲座。主要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在撰写每个模块时候的写作技巧。
王叶峰老师获得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她作了题为《项目申报交流》的讲座。主要从选题方向、查阅文献、关注热点动态等几个方面展开,再结合自己的写作过程,详细阐述了申报书的写作规范及注意点。
林书平老师获得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他做了题为《转型过程和课题申报感想》的讲座,林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社会工作人员转型成高校老师,接下来从申报心态、聆听专家意见、学习成功申报书的写作技巧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其在撰写申报书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使参会的老师们受益匪浅,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经验交流会,更好助力提升我院教师申报高级别课题的质量及数量。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汪士寒:审核:经贸学院 魏麒)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