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科学研究
大宗讲堂之“国社科及教育部人文项目申报选题指导会”
  2022-10-21 13:23:54 作者: 汪士寒  


为提高国家社科及省部级课题的申报书质量,我院特邀宁波大学丛海彬、周新苗两位教授分别于10月19日和10月20日在南教1-117会议室对拟申报2023年度课题的老师进行选题指导,会议由我院院长王瑞主持。
会上,两位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成功经验,认为创新性和热点是选题的重点,随后指出了目前申报书中出现的普遍问题。接着,我院教师就各自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向两位教授做了汇报,两位教授在事先审阅的基础上对每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王瑞代表全体参会教师感谢两位教授的指导与分享,希望今后能更多给予学院老师学术上的指导,并鼓励全体老师在课题申报上继续努力,完善申报书。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汪士寒;审核 :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