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院动态
大宗讲堂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资政研究工作”
  2022-11-11 13:11:19 作者: 汪士寒  


11月10日下午15:00,学院邀请了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邢孟军教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资政研究工作》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魏麒主持,学院科研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邢教授首先介绍了市委领导当前所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接下来,邢教授从大、小、高、深、准、实、时、新等8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如何写好一篇决策建议稿。最后,邢教授结合2篇案例,重点剖析了决策建议稿在用语措辞方面的注意事项。
魏麒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全体参会教师感谢邢教授的指导与分享,希望今后邢教授能更多给予学院老师学术上的指导,并鼓励全体老师在决策建议稿的写作上有更深的学术造诣。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汪士寒;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