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文章来源:招生办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5.18
     

 
宁波财经学院本部校区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1、地铁

学校位于地铁1号线芦港站,A出口出站步行至学校大门约350米,乘坐地铁2号线的新生可在鼓楼站换乘1号线。
 

2、公交

公交58路、505路、506路、610路、微12路、微1路到宁波财经学院站下车。

 

3、自驾:百度地图搜索“宁波财经学院”,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或鄞州区)学院路899号。

✔杭甬高速大隐出口、甬金高速宁波西出口、甬台温高速(沈海高速)宁波出口均可;
✘杭甬高速宁波北出口、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离学校较远,不建议选择。


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校区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西段博华路77号,
邮编:315327

1、汽车线路: 终点站杭州湾新区客运站,马路对面就是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校区。
注:宁波汽车南站(与火车南站同一个地方)有直达杭州湾新区客运站班车。


2、动车、高铁路线:终点站余姚北站、宁波(南)站均可。


3、民航路线:终点站宁波(栎社机场)。


4、自驾车路线:
百度地图搜索“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校区”,在“庵东出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