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迎接评建、推动发展:学校评建办公室走访公共文体部之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了落实学校“深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评建工作阶段性安排,公共文体部于6月27日在北教13-125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处长李继芳、资产管理处处长叶伟剑、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志军、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主任李晓文、教务处副处长吴用,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部门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羽副校长主持。

  会上,公共文体部中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依据当前体育课程和教师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对目前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从体育课程改革、课程大纲修改、体育场地设施维修、体育课程思政案例凝练等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以上问题,副校长李羽及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师代表悉心交流,逐条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李羽副校长表示公共文体部承担学校三个校区体育课程教学,任务重、压力大,所有体育教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任务。近年浙江省体质健康抽测情况良好,2021年合格率达到全省第五名,优秀率达到全省第二名,证明公共文体部全体教师的教学成效显著。下一阶段,希望部门能够继续充分调动体育教师的积极性,为学校评建评估贡献力量。
 

撰稿:薛小东;摄影:柴俊;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