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文体部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3日下午14:30,公共文体部在体育馆12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公共文体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文体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刘海红主持。

刘海红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对与会教师提出四点要求;1、严格落实评估评建各项指标体系,加强文体类课程质量监管,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2、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守牢教学质量底线,为学生提供“满意课堂”;3、打造“金课”,杜绝“水课”,严格把关文体类课程教学的各个环节;4、要以课程思政建设、运动队建设等为突破口,全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部门主任助理王玉凤对体育教学相关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各位老师要注意学生身体安全和场地安全,科学规范安排运动内容,杜绝教学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她还指出作为文体类课程专任教师要以打造“金课”杜绝“水课”为己任,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为教学目标。最后,还对体育课程的相关制度和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条块工作负责人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判。

撰稿:康志辉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