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强体魄,健身心——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518日,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省学生体质测试抽测工作。

此次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共抽取了我校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共300名学生,对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男生引体向上、1000米跑和女生仰卧起坐、800米跑展开测试。通过对以上项目的抽测,以期更好地把握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促使学生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此次抽测工作在现场师生的阵阵加油声与欢呼声中顺利完成,这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各个学院与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测试管理,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孙文渊;图片:公共文体部;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