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1级大数据专业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柴俊 发布时间:2021.09.12

 911日上午,我院在南教6-103教室隆重举行21级大数据专业专升本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院长助理张韶磊主持,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10日顺利报到的50名新生一同参加

见面会上,郑长娟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学院对第一批的专升本新生非常重视,希望他们紧抓一年多专业学习时间,力争学有所成。其他院系领导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再次超越、实现梦想。张韶磊介绍了11-17日新生始业教育安排,包括校情院情介绍、学校文化理念解读、学涯规划、专业教育、学生管理制度解读及安全教育。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南教6前进行了合影留念,专升本新生正式开启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

 

 
 

作者:柴俊    摄影:柴俊   审核: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