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办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我校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工作从27正式开始,截止315,共有896名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手续,相比去年报名人数增加72%。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专业报名人数最多,已经超出计划数的6倍,其它专业也超出计划数的4-5倍。具体数据如下表:

序号

专业

科类

计划数

(人)

报名数

(人)

1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文科

30

191

理科

30

244

2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方向)

文科

10

60

理科

30

133

3

秘书学

文科

25

95

理科

5

13

4

网络工程

理科

30

160

温馨提示:

1、已经完成报名的考生,需在317(含)之前把报名材料通过快递寄出,学校最终已收到材料作为报名确认。

2、已经邮寄材料的考生要及时查询材料寄达情况,以免遗漏。如报名系统没有显示材料已经收到,请及时与招生办联系。

3、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专家委员会将于318-19日对考生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可于320查询初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