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三位一体”面试考生(初审通过)名单公布
文章来源:招生办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4.03.20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大红鹰学院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我校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竞赛成绩以及中学阶段综合表现情况,以不超过专业科类计划的6倍为原则,依据考生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经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家评审和遴选,本次共有731人进入学校综合测试(面试)。现将参加学校面试名单及场次公布:

序号

专业

科类

面试日期

场次

1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方向)

文科、理科

2014329

上午

2

网络工程

理科

2014329

下午

3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文科

2014330

上午

理科

下午

4

秘书学

文科

2014330

上午

文科(报名号:20140799-20141026理科

下午

 提示:

1报名考试费收缴: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于320328到全省各工商银行网点缴费,在工行柜台告知工作人员缴纳学费(即报名考试费),提供学校代码“960014”、网上报名号和本人姓名,即可缴费。银行提供的缴费回单在学校测试时需出示。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在银行缴费,可以与学校招生办联系。

2、参加面试考生请于32428日登陆我校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请详细阅读我校招生网上的《宁波大红鹰学院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公告》(321公布)和准考证上的《考生面试须知》。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方向)专业面试考生名单

网络工程专业面试考生名单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专业面试考生名单

秘书学专业面试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