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我院第七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开班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11-08

        11月7日,院第七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在南教12—101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凉出席并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党委委员、党校班主任邵霞琳学生一、二、三支部书记及本期业余党校73名学员。

 

 

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邵霞琳为学员介绍党校考核细则,并强调党的纪律要求,她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考核细则。

 

 

 

学生党员代表毛俊玲同学在发言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介绍了自己在党校学习、实践中的收获,及成为党员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如何发挥示范作用

 

 

 

学员代表严红婷同学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渴望,并表示一定要发扬求实好学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学以致用,努力成长。

后,学员吴舒淇同学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各支部书记为学员代表们颁发了鲜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员们手捧中国共产党章程》激动不已。

凉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要做到”四真“,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注重”四讲“,即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示范;时时铭记“四有”,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希望学员们在接下去的党校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深刻领悟,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做到知行合一

 

 

 

开班仪式后,张凉老师学员们上了第一堂主题党课——《学习马克思做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他通过对马克思生平的介绍,为学员呈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马克思通过多层面解读马克思的伟大,引导学员追随马克思足迹、信仰马克思主义,并号召全体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体现在实践活动中,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

 

 
 
 
撰稿:童小琪   摄影:叶奕 、叶诗琪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