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追忆红色历程·用心感受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声声入心”歌诗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06-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20216月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中区小剧场开展了“党史声声入心”歌诗会。参加此次歌诗会的有党委书记张凉、院长助理邵霞琳、一支部书记倪晨晨、二支部书记杨晓雨、三支部书记纪思钰、辅导员朱莹、辅导员陈芳颖、辅导员俞克及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第五期、第六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学

经过各支部的前期推荐,学生一支部的经典诗词《不朽》学生二支部的歌曲《大中国》学生三支部的文献朗诵《井冈山上铸忠魂》第五期业余党校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第六期业余党校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八个节目最终入选诗歌会总决赛。歌诗会在三支部的林伟良同学的一曲《你是我的旗》中拉开帷幕

同学们精彩的诗歌表演,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经典的文段、优美的歌曲更让与会者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加深了同学们心中的红色信仰。经过评审最终,第五期业余党校学员表演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荣获一等奖。

歌诗会的最后,在学生二支部党员高晨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撰稿:郭三维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