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百年恰风华 宣誓铭初心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在北教10-202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凉,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邵霞琳,各支部委员及本学期新发展的53名师生预备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学生一支部副书记毛俊玲主持。

宣誓仪式在党的百年历史画面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师生首先观看了建党百年纪录短片,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随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毛俊玲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委书记张凉领誓下,53名预备党员,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带着崇高的理想,怀揣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胡燕钐在发言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意义非凡,使命光荣。她号召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葆党员先进性,心怀“国之大者”,不断用行动磨砺初心,用理论武装头脑,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见贤思齐,在预备期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

2020年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向新发展预备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张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观念;三是要牢记许下的誓言,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各位新党员继续努力,争创思想有进步、工作有成绩的典范,向优秀党员看齐,向老党员学习,严格遵守党章规定的义务,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对党忠诚。

   党的力量来自基层,做好基层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做好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以增强工作仪式感、设计感为先导,着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先锋模范。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