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周常林博士为我院干部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12-03

         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常林博士应邀在北教9-104教室为我院干部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周博士以“奋斗百年决议与全会公报要点”为题,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肯定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创新与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详细宣讲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博士的报告文图并茂、资料翔实、讲解清晰生动透彻,特别是对“百年奋斗五个方面意义”、“新时代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诠释得言简意赅、逻辑严明、精炼有力,体现了周博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悟,对干部师生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极具教育和启迪作用,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是学院党委在师生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的一部分,下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专题学习会以及师生辅导报告会,大力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自学、交流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推向深入,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而运用于教育教学等各环节,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陈雨竹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