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我院第六期业余党校高级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2-05-07

2022年5月6日,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高级班结业仪式在北教九204-2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凉老师、学院党委委员、党校班主任邵霞琳老师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因受疫情影响结业仪式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次结业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第六期业余党校班长杨月平同学对这一期培训班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学员们通过视频观看,回顾了在党课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点滴瞬间,邵霞琳老师宣读此次培训班结业及优秀学员名单,共有138名学员顺利结业,16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视传2班陈高仕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漫长的入党之路中,有幸能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通过党校的学习培养,让他深刻的感受到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把为人民服务的的初心在具体实践中去践行,从小事做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院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结业仪式的最后,张凉老师总结发言。他希望党校学员以终为始,在今后要继续做到坚定信念、主动学习、努力工作、敢于担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创新创业智慧和奋进力量,将在党校学习中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撰稿:王煜 摄影:叶诗琪 审核:邵霞琳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