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4-17

    417日中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学术中心101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员领导干部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张凉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必然要求,是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必然要求,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笃定前行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彰显科学思想真理伟力上更要主动争先、主动担当,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

 

   张凉对各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重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务实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忠诚本色,以理论学习为牵引强化思想武装,以调查研究为主线强化能力本领,以推动发展为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检视整改为手段强化自我革命;四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周密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张凉代表院党委作出郑重承诺: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及校党委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五个带头示范”,即: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捍卫政治忠诚锤炼党性,坚定不移胸怀“国之大者”实干担当,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为民造福,坚定不移恪守初心本色务实勤廉;带头当好学深悟透的表率,带头当好深入调研的表率,带头当好实干担当的表率,带头当好检视整改的表率,带头当好树立新风的表率。

 

   之后,院党委组织委员邵霞琳从主题教育的目标与任务、工作安排以及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动员会结束后,院党委就相关文件学习、专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张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组织委员邵霞琳解读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撰稿:邵霞琳   摄影:胡鼎盛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