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教工之家   
 艺设青年   
内容详情
不负青春志·传承薪火情——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6-11

20236月10日,我院党委开展不负青春志·传承薪火亲情”——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共包括研讨汇报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两个阶段,活动由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邵霞琳老师主持,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在活动第一阶段,5个学习小组的毕业生党员根据本组在校党校集中授课、自学、小组学习学习研讨中的情况进行精彩汇报。各小组发言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寻找身边的优秀党员当代青年如何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中国梦方面内容汇报学习感悟,推介身边优秀党员事迹结合当前小组中优秀代表的工作情况分享自身的感受与体会

活动第二阶段学院党委书记解码中国式现代化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他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个方面系统而又深刻地为同学们解读中国式内涵。张希望毕业生党员能铭记入党初心,始终坚持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邵霞琳解读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文件再次明确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强化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环节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

最后,学生一支部党员代表曹佳奕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课是毕业生党员迈向人生新阶段前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本次党课,我院2023届毕业生表示会牢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在人生的新旅途上,勇担青春使命砥砺前进

 

 
院党委书记张凉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党委委员邵霞琳老师主持会议
 
 
 
 

 

撰稿:王海燕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