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联合培养   
 校企合作   
内容详情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联合研究生培养开班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9-03-09
3月8日下午,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第二届联合研究生培养开班仪式在14号楼214举行。院长漆小平、党委书记张凉、副院长刘岚出席并进行工作布置,学院学科建设办、硕士研究生导师与来自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的3名学生一起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漆小平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贵州民族大学学子表示热情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表达了校、院两级对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视,并介绍了学院对第二届联合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安排,包括思想建设、实习实践、参观交流、专业学习、安全生活等方面。张凉从宁波市首批文明校园回头看谈起,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刘岚则从教学与学生科研方面布置学生在联培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参与各专业网络课程建设、学生作品展览展示策划组织以及教师科研教改项目等。三位领导的谆谆教导使到场的研究生明确了在我院学习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有助于整个联合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的联合研究生培养始于2016年。经长期友好的合作交流,2016年4月双方正式签订协议,在硕士研究生的教学、科研、实践、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2017年我院3名教师被聘为贵州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2018年首届两名研究生来我院进行学习深造,学院通过组建研究生导师团、制定详细的教学实习方案,圆满完成了联合研究生培养目标。

文、图:樊燚琴)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