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联合培养   
 校企合作   
内容详情
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第四届联合培养研究生班开班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第四届联合培养研究生班开班仪式在南教2-214举行。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许锁迪,科研处处长宣葵葵,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漆小平、书记张凉、副院长梁伟,象山影视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叶阳、副院长李晓光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朱胜甲、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伍顺比云端连线参加了此次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承担此次联合培养任务的研究生导师、7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班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岚主持。

许锁迪在致辞中首先向贵州民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积极推进与我校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向此次来我校参加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建设目标和发展前景,并激励研究生们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伍顺比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并回顾了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推进历程与取得的成果,对我校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表达了高度的期许。

朱胜甲从安庆师大的建设历程开始讲起,介绍了该校美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目标、困境与对策,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漆小平、叶阳分别代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象山影视学院,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开班教育、科研、日常管理、生活帮助等方面的具体安排,对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到分院学习、实践表示了热烈地欢迎。

最后,参加此次联合培养的武文超代表全体同学,对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安排、帮助表示感谢,并且承诺未来一年在宁波财经学院认真踏实地开展学习、工作,顺利完成学业,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撰稿:樊燚琴 摄影:叶奕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