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联合培养   
 校企合作   
内容详情
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3-17

316日下午,宁波财经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南教1-4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锁迪,科研处副处长郑梦泽,我院院长漆小平、书记张凉、副院长梁伟,象山影视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叶阳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庆田、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副院长伍顺比也通过云端连线参加了活动。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承担本次联合培养任务的研究生导师代表、6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刘岚主持。

 

开班仪式上,许锁迪首先致辞祝贺本届研究生连培养班的顺利举办,对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展望。郑庆田感谢了宁波财经学院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并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学习与生活上的要求。漆小平、叶阳分别发言,对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到分院学习、实践表示了热烈欢迎,总结了上一阶段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成果,并邀请贵州民族大学各位领导嘉宾来我校参观交流。

 

最后,参加此次联合培养的杨淑君代表全体同学,对两所学校搭建的学习平台和给予的生活支持表示感谢,并且承诺未来一年在宁波财经学院认真踏实地开展学习、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学业,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撰稿:徐陈超   摄影:王娴妮   审核:樊燚琴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