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李羽副校长亲临我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10-29

        1028日上午,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项研讨会在北教9-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羽亲临指导,教务处处长李继芳、副处长吴用等陪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羽从国家、学校、专业三个层面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需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和特色,加强对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的培养。接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沈雷鸣、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蔡鲁祥、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余毅、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王楠、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陈文颖先后进行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汇报,他们分别从各自专业人才培养的调查反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实践环节和修订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听取汇报和研讨后,李羽等分别针对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核心能力、特色课程体系、实践教学项目环节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漆小平院长代表学院对副校长李羽和教务处干部教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专业特色,将积极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加强人才培养和教学,按照学校的部署将各项工作做实;同时要求各专业抓紧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工作。

   李羽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专项研讨会进行现场指导,使我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有了更深层次认识,也为我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潘越  摄影:郑修贤  审核:梁伟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