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学生迎评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4-01

          3月31日晚上,我院召开学生迎评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张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相关老师及2021级、2022级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学生座谈联络员倪晨晨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张凉动员讲话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又一次综合检验,对推动实现学校各项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本次审核评估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更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接着,他围绕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等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同学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建工作,主动参与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在迎评工作中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认真并全力配合做好迎评的各项任务,努力成为迎评工作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之后,张凉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宁波财经学院本科教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生版)手册》相关内容,共同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校情概况和文化理念,同时就审核评估和参加访谈、座谈会中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及培训会,使学生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广大同学参与并配合支持我校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了前期的准备。

 

 
 
 
 
 
 

撰稿:祝诸铭  摄影:苏纯纯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